您好,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V1.0欢迎您! 用户中心| 注册
CA办理| 工具下载| 联系我们
位置返回首页【龙源路供热主干线(北新道-兴源道、翔云道-长宁道)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HXZB2021-B1-00134-003]【龙源路供热主干线(北新道-兴源道、翔云道-长宁道)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 分享到:
  • 公告概况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项目区域 唐山市
    概况

    公告内容

    龙源路供热主干线(北新道-兴源道、翔云道-长宁道)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源路供热主干线(北新道-兴源道、翔云道-长宁道)项目已由唐山市 行政审批局以唐审投资核字﹝2021﹞47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唐山市热 力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唐山市龙源路(北新道-兴源道、翔云道-长宁道)。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起点为北新道北侧,终点至长宁道北侧,中间兴源道- 翔云道段已有管道。新建管道在路中心以东 20m 处,采用聚乙烯直埋保温管:长宁道- 朝阳道段管径 DN1200,管沟长约 1347m;朝阳道-翔云道段管径 DN900,管沟长约 1062m; 兴源道-北新道段管径 DN800,管沟长 655;长宁道东侧分支管径 DN500,管沟长约 20m; 长虹道东侧分支管径 DN500,管沟长约 5m;长虹道西侧分支管径 DN400,管沟长约 45m; 过长宁道、朝阳道顶管通过,管径 DN1200,顶管总长 160m。项目建成后,新增供热面 积约 120 万㎡。 

    2.3 合同估算价:6401.25 万元。 

    2.4 计划工期:一、三、四标段:60 日历天,二、五、六标段:45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 6 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一标段:翔云道-长宁道图纸中:1 节点-4a 节点前 160 米,图纸说明中的全部工程 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设计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标段:翔云道-长宁道图纸中:4a 节点前 160 米—5 节点前 50 米和 8 节点后 130 米-9 节点前 50 米,图纸说明中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设计图、工程量 清单为准); 三标段:翔云道-长宁道图纸中:5 节点前 50 米—8 节点后 130 米,图纸说明中的 全部工程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设计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标段:翔云道-长宁道图纸中:9 节点前 50 米—13 节点前 20 米,图纸说明中的 全部工程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设计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五标段:翔云道-长宁道图纸中:13 节点前 20 米—27 节点后 30 米,图纸说明中的 全部工程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设计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六标段:翔云道-长宁道图纸中:27 节点后 30 米—31 节点及北新道-兴源道图纸 中全部内容,图纸说明中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设计图、工程量清单为5 准)。 注:本次招标共分为 6 个标段,投标人可对以上标段均进行投标,但只能在 1 个标 段中标,如已经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后续标段只参与评审,但不再 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评标顺序按照二、六、五、一、三、四标段顺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 具备 GB2 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 信企业名单。 

    3.4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3.5 投标人未被列入河北省住建厅黑名单信息库中。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 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2 月 28 日上午 09 时 00 分至 2022 年 3 月 4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 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 年 3 月 22 日 9 时 30 分,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招 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唐山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卫国北路 7 号 联 系 人:朱颖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 68 号新合作广场 B 座 14 层 邮 编:050051 联 系 人:王昌建 电 话:0315-5309616 15733333836 传 真:0315-5391130 电子邮件:hxzb0315@163.com 

    特别提醒:严禁投标人串通投标。监督部门常态化开展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 争,打击治理围标串标行为。发现围标串标线索可向监督部门举报。受理部门:唐山市 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受理电话:0315-2513320,电子邮箱:ztbbgs805@163.com。

    附件信息下载

    招标咨询